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开展2019年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1-11

18日上午9:00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军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党员誓词、交纳党费并通报201812月份党费交纳情况,后全体党员诵读党章。

活动中支部书记李军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关于印发市民政局党支部建设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市民政局党支部工作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市民政局党建六化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李军燕就年底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年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收尾和总结;二是结合寒冬送温暖创新做好受助区流浪乞讨人员和未成年保护对象的慰问;三是就春节值班提出了要求。(市救助管理站  赵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