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老年公寓为住养老人发红包共庆小年夜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2-01

128日,腊月二十三,是传统习俗中的小年,为了让住养老人们在小年夜里感受到的温暖,十堰市老年公寓为老人派发新年红包并举办以温馨满公寓,幸福小年夜为主题的迎新春趣味活动,亲情陪伴公寓老人度过小年夜。

非常感谢机构领导惦记着我们呀。公寓住养长者郑舒旭乐呵呵地说,能够被关注、被关怀,她十分感动,对于领导们的爱心,老人们也都表现出了幸福感。我们老年公寓尊老爱老氛围比较浓厚,姜主任和陈总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做出了爱老敬老的表率。

同时,老年公寓一楼会议室里,老人们齐聚一堂,贴鼻子、采茶、独舞、越剧、歌曲,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此次的小年活动不仅仅让老人们领了红包,接了喜纳了福,更让大家体会到了公寓浓浓的敬老爱老的亲情和与众不同年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