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十堰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项目挂牌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2-01

131日上午,武当路街道韩家沟社区会议室内响起阵阵掌声,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贾林栋、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李军燕、茅箭区民政局社会福利事务科科长肖伟、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办公室主任邵大鸣、武当路街道韩家沟社区党支部书记郑嘉祎和十堰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韩家沟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共同为十堰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项目举行挂牌仪式。

仪式上,郑书记首先代表韩家沟社区对此次项目在社区建立社工站点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支持;接着,由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王世军对此项目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市民政局贾科长、市救助管理站李书记、茅箭区民政局肖科长、韩家沟社区郑书记一起为十堰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项目社工站揭牌,贾科长对后期的未成年人社会保护工作提出的要求。

最后,领导们分别为来自韩家沟社区的六户困境未成年人家庭发放了大米、食用油、棉被、牛奶等生活物资,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表达深切的关怀与慰问。

此次挂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该项目继在学校层面实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第一步探索之后,在社区层面实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迈出的第二步探索,有利于实现搭建未成年人社会保护服务互联平台,推进实现资源共享、立体多维的社会化保护工作格局。(市救助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