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召开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2-22

2月15日上午,市社会福利院迅速召开《贯彻落实市民政局配合市委第一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方案》专题会议。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处分条例》。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一巡察组将于2019年2月25日进驻市民政局开展巡察工作,集中一个半月时间对市民政局巡察,为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党支部书记、院长向军要求:单位要迅速成立配合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院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市委第一巡察组的监督检查。

向军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强化纪律,主动配合;三是强化作风,推动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上来,夯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安全圆满完成。(市社会福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