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爱国情”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4-12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45日,十堰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武当路街办韩家沟社区、花果街办头雁社区等相关社区的困境未成年人和家庭共计30余人聚集在郧阳区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英烈·传承爱国情”清明节扫墓活动。

工作人员带领着孩子们转乘公共交通来到郧阳烈士陵园,教给孩子们手工制作菊花,在烈士碑前沉痛默哀、献花宣誓、并组织孩子们开展网上祭英烈的活动。此次活动让未成年人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为未成年人们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增强了学生的历史使命感,民族责任心。让他们认识到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要勤奋学习,力争将来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十堰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 十堰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