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党员干部到包联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4-19

416日上午9时,根据市民政局创文工作安排,市救助管理站组织站党员干部,到市民政局包联点六堰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按照统一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地点集合签到,市救助管理站党员干部,身穿印有“十堰市民政局志愿服务”标识的帽子、服装、袖标。带着扫帚撮箕、清理钳、抹布等工具,在江苏路、老虎沟、苏州路区域,对马路沿线、居民小区清理垃圾烟头、野广告;并对乱摆摊位、占道和出店经营、宠物狗不栓绳、行人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现象和行为进行劝导。

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十堰市正在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进一步提高城市品位和城市形象,提升市民精神面貌与人文素质。持续开展维护城市良好秩序和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能够有效地起到教育和引导部分市民不规范、不文明的思想和行为。通过志愿活动向广大市民群众树立了好榜样,传递了正能量,能较好的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普遍称赞。(市救助管理站刘炳南 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