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殡管所党支部:荣耀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08

74日上午,市殡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陈文清同志的带领下走进茅箭区茅塔乡东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红色精神,悼念革命英烈,接受爱国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庆祝建党98周年。

全体党员集体瞻仰了朱正传革命烈士的遗物,倾听了朱正传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章节,齐唱《歌唱祖国》红歌。革命烈士不怕牺牲、英勇顽强、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英雄事迹深深震撼着每个党员,激励每一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终生。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不断完善自我,时时、事事、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时刻牢记红色精神,乐于奉献,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励精图治,代代传承,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强大的精神力量,使我们党的事业永远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