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市慈济老年护理院召开消防食品安全座谈会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16

79日上午,市社会福利院召集市慈济老年护理院相关人员召开“消防食品安全座谈会”。

按照会议安排首先:副院长蒋燕领学《关于切实做好梅雨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全市“三大活动”安全生产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蒋燕强调:一是要责任落实,切实做好梅雨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强化重点行业监管,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是要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接着,副院长华艳传达市食药局下发文件《十堰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职责》和《十堰市2019年治理“餐桌污染”建设“食品放心工程”》的方案,全面落实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加工操作、清洗消毒、人员管理等规定。随后,市慈济老年护理院负责人回复市社会福利院下发的责令整改函,列出四条整改措施,针对上述问题督促护理员加大巡查力度,继续做好老人的安全教育工作,在老人的房间一旦发现隔夜食物及时处理,同时帮助老人树立对健康、对生活新的认识。

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向军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结合本院实际工作:一是要把好“三个关口”,严格过程监管,严把食品加工质量安全关。二是严把流通销售质量安全关。三是严把餐饮服务质量安全关。(市社会福利院 向军  徐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