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未保中心组织30名困境儿童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26

722日下午3时,由十堰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主办),十堰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在六里坪镇市青少年户外活动中心,以封闭的方式为30名困境儿童组织开展为期76夜“阳光砺行” 夏令营主题活动。此活动的目的,是为提高和锻炼孩子们的坚强、自信、勇敢以及团结互助和独立生活的能力。和教育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不忘党和政府、社会、学校、家庭对他们的关怀、教育、培养。

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负责人,告诉孩子们,一是要珍惜这次宝贵机会,相互学习,相互提高;二是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三是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在户外参训时要确保安全;四是待活动结束后,开展一次讲堂讨论发言并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30名困境儿童的暑期生活,也使他们在集体学习,集体生活当中得到了实际锻炼并强化他们战胜困难挫折的信心和勇气。(十堰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  刘炳南  邵大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