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倪春霞到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9-30

925日晚,民政部儿童福利司副司长倪春霞一行,来到十堰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就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流浪未成年人、困境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熹昌,副局长张玉明陪同调研。

在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倪春霞一行仔细查看了未成年人的宿舍、手工室、 图书室、电教室等功能区,详细了解未保中心的人员配备、资源利用、政策落实及服务管理等工作情况。倪春霞指出,未保管理工作是一项惠民利民工作,要对照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机构职责,健全服务功能,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关爱服务能力,做好机构转型工作。  

通过现场提问、查看资料等方式了解了市未保中心在推动未保工作、合理利用资源,整合救助平台,与市阳光社工机构合作,实施了三个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倪春霞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儿童工作队伍建设,强化工作保障、落实经费支持,加快利用市救助站是国家一级救助管理机构这个平台,以创新社工服务机制、提升社工服务效能为亮点特色,推动未保工作更上一步台阶。(十堰市救助管理站    刘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