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组织老人观看国庆直播阅兵仪式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0-15

101日上午,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在院老人和护理员集中在餐厅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老人聚集在电视机前,目不转睛地观看着这宏大震撼的场面。

天安门广场上,一列列整齐的方队,一声声气势恢宏的呐喊,还有先进的武器装备,无不让电视机前的老人们为之激动,为之喝彩,为之震撼。壮观的场面,先进的装备,都让老人们感到非常的自豪,现场的老人们挥动着国旗,很多人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当看到国旗护卫队雄赳赳气昂昂走过来,坐在前排的一位大伯,不禁站起身鼓掌并感叹:看到祖国这么强大,感到很自豪,我作为一名中国人为今天祖国的繁荣强大、经济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感到骄傲和自豪。共产党好,若是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照顾,我们这些孤寡老人就不可能过上现在的幸福生活。(市社会福利院 蒋燕 徐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