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慈善总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0-25

 

1023日下午,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希尔顿逸林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全体副会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市慈善总会会长刘修俊主持。

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许文山出席会议,并作第三届理事会近期慈善工作情况报告。他介绍了总会近期“慈善医疗众筹”项目、“慈善一起捐”活动、“中慈医疗援助”项目、“一张纸献爱心”活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组织副会长现场讨论了换届大会上的认捐相关事宜,与会人员围绕认捐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按照换届大会的认捐金额落实捐赠行为。

会长刘修俊强调,总会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工作人员要加强思想认识,主动参与各项工作,切实加强机关建设,强化服务意识。

此次会长办公会,不仅增加了副会长们的信心、增进了理解、增强了合力,也将进一步促进我市慈善事业的更加平稳、有序、健康发展,推动我市慈善事业打开新局面。(艾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