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召开“洁美家园靓车城”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1-01

 

1029日上午,市社会福利院召开“洁美家园靓车城”专项行动动员会,副院长蒋燕传达了2019年十堰市创文指挥部“洁美家园靓车城”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院长向军指出,为落实十堰市《关于开展“洁美家园靓车城”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紧紧围绕专项行动集中14类问题,确保在第四季度测评中取得好成绩,顺利实现年度目标。他强调:一是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面深入细致做好创文各项工作。二是院办公室要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服务工作,各部门要相互支持配合,三是要求各部门必须达到零扣分,每个创文点位要达到无垃圾、无乱堆乱放、无乱停乱靠、无不文明遛狗、无不达标垃圾桶、治理环境卫生差等文明现象。(市社会福利院   徐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