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儿童福利院召开11月下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2-12

11月21日下午,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召开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主题的11月下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完成了通报党员到会情况、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规定动作。随后开展了“两个一小时”:“一小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相关文件精神;“一小时”集中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视频,深刻感受70年来祖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最后开展了学习交流讨论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组织党员开展交流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儿童福利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