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昝琨到市老年公寓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2-12

 

1126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昝琨在市老年公寓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昝琨就如何理解我国国家制度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关系,以及从哪些方面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同时强调,学习不仅要学原文,读原著,还要结合工作,紧密联系实际。一方面要督促运营方做好现有公寓住养老人的养护服务工作,让住养老人住的舒心,家属放心。另一方面要加大力度推进市老年人养护中心项目建设。时值寒冬,特别要注意住养老人的安全问题,从身体、心理等多方面关注老人健康,加强预防,组织老人多开展心理健康方面的讲座,多到楼层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实处,确保住养老人安享晚年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