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儿童福利院开展“运动项目”培训工作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2-31

 

1218日至20日,来自半边天基金会的专家老师左艳红、廉超在我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青少年运动项目培训工作,院康教部、儿童一部、儿童二部的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根据我院项目内儿童的身体状况此次培训增设了青少年运动项目,主要围绕适应体育的教学方法和制定来开展。培训中,老师根据体育的特征、教学评估办法、适应体育的教学目的和目标等内容对老师及康教部保育员进行了理论和实操系统的培训,经过三天的培训,特教老师均能独立进行适应体育的课程备课及课程实施。

20日下午,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四季度“运动项目”评估总结会议。院长毛远斌总结了我院第四季度开展特殊教育工作情况,要求各部门全力配合特殊教育,康教部老师要不断提高自己专业教学水平,我院对青少年运动项目全力支持,按程序配备相应的体育器材和专业教材,特殊教育课程要实现个案化,专业化,我们要用更多的热情、耐心投入工作,用更加专业、科学的技能服务孤残儿童,共同为特需儿童营造更好的康复、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