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5-13

 

为加强全市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统一安排部署,确保养老服务机构安全。5月7日上午,市社会福利院、市慈济养老护理院中层领导班子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集中整治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全面排查整治,确保养老服务机构安全无事故。三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和监督问责力度。要严格实行“谁管理、谁检查、谁负责”的包保责任制,防止搞形式、走过场。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并实行责任倒查,对发生安全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一律依纪、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相关领导的责任,绝不姑息迁就。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严格按标准加强安全生产设施、设备的配置,做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一旦发生事故或险情,采取科学有效措施及时施救。(市社会福利院 徐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