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大力开展违规吸烟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5-21

为创造健康、清洁、无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进一步做好单位控烟履约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远离烟草的危害。按照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市直民政系统违规吸烟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市救助管理站广泛、深入地开展了控烟宣传活动。

近日,为全面宣传控烟活动,市救助管理站成立了控烟领导小组和建立了站内禁烟制度,同时充分利用站内网络、职工大会、微信、QQ等多种形式向全体干部职工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的知识,并在站内的重点区域如:单位入口处、停车场、会议室、办公室、楼道、厕所等张贴醒目的禁烟标示。另外站内设置了禁烟监督员负责干部职工禁烟的监督工作,督促禁烟工作落实到位。站长徐侠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自觉控烟,共同建造一个文明、健康、和谐的单位。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了吸烟对自己和他人的危害,进一步营造了单位控烟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大家控烟从自身做起的信心决心,有力推进了控烟活动的良好进行。(市救助管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