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殡管所开展消防安全巡查工作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6-24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市殡管所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大巡查。开展各类消防设备大排查。工作人员先后对院内办公区、服务区等重点场所室外消火栓、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具是否完好,灭火器材配置、喷淋设备及消防泵控制箱是否到位,是否存在乱拉乱接电器线路,是否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逐一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快速处理,立行立改。现场要求相关责任人员进行整改。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市殡管所本着“消防安全,预防在前”的原则,已将此项工作常态化、长期化,列入每日工作任务清单,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坚决摒弃侥幸心理,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燃”,全力确保生命及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