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我与祖国在一起”庆七一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7-02

历经血与火的淬炼,跨越险与难的沧桑,百年大党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迎来了成立99周年的光荣纪念日。71日,十堰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开展以“我与祖国在一起”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活动在全院职工精心准备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中拉开序幕,以歌抒情,在歌声中凝聚了“守初心 担使命”的理想信念。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干部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庄严宣誓,重温铮铮誓言。全院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教育短片后,支部书记向军以“学思践悟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为主题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主要从信仰信念信任三个方面,将我们党的文化使命作了生动通俗的讲解,深入浅出的对党的历史使命担当和继往开来的宏伟蓝图,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社会实践相结合道路的剖析讲解。让党员干部们听的热血澎湃,跟随理论学习更加坚定了信念信仰。

通过“我与祖国在一起”系列活动,全院干部职工再一次接受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在学思悟践中永守初心,在对党无限忠诚信仰中勇担使命。(市社会福利院 蒋燕  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