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特殊教育学校专家走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0-12-01

近日,十堰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郝良霞带队走进十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送教活动中,专家们用亲切的语言、和蔼的笑容、专业的素养耐心地对我院“送教对象”进行教育引导,精心地进行康复训练,手把手传授知识,通过生活语文、生活数学、生活适应、康复训练等课程,从运动、感知、语言、认知、生活自理等五大领域进行康复训练。同时,专家们和我院康教老师及护理部人员积极沟通、解答疑问,并指导康教老师制定科学高效的康复教育课程。

我院将以此次“送教上门”活动为契机,紧密和十堰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合作。积极组织康教和护理部门探索康教工作新模式,将我院康教工作标准推向新的更高台阶,共同为折翼天使插上希望的翅膀。(市儿童福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