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儿童福利院召开“转作风、抓实干”职工大会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0-12-02

11月19日上午,市儿童福利院召开“转作风 抓实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分管院长就近期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汇报,对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进行梳理,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通过工作回顾总结经验,深刻反思找出问题。随后,院长毛远斌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思想觉悟,学真务实,特别要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真功夫,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二是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求真务实干工作;三是全院干部要紧跟民政工作发展步伐,提高思想觉悟,充分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勇于担当,部门间有分工有合作,加强沟通,有效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持落实“高于社会面的防控标准”,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做到精准防控、科学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