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十堰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平安行》节目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1-12-03


2021年12月2日是中央文明办和公安部部署开展的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市救助管理站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及时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平安行》节目。

市救助管理站干部职工通过对《平安行》节目观看,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驾驶车辆时要遵法、敬法、守法,做到斑马线礼让行人,文明出行;做到不开疲劳车、不开赌气车、不开问题车、车辆夜行行驶合理使用远近灯光、不频繁使用汽车喇叭造成噪音污染,定期对车辆进行检修、维护、保养确保车辆安全;定期对车辆进行年检,缴纳车辆保险;做到不车窗抛物;车辆不违规乱停乱靠,遵守交通信号指示;不超重、不超载、不超员、不酒后驾车;积极向周围同事及亲朋好友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形成社会、家庭、个人在思想和行动上,人人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出行、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良好氛围。(十堰市救助管理站  刘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