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1-12

为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防范和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孤残儿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1月11日,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

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由院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组成的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分别对院内食品、药品及生活物资保质期、电气设施设备及消防设施等展开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排查无死角、无遗漏,全方位保障儿童、员工人身健康安全。重点检查了中央空调、热水器大型设施设备;水电气安全,杜绝触电、漏电;人员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消防设备是否正常。在检查过程中,对排查出的问题当场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要求期限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及时发现了院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第一时间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整改,切实保障了儿童及员工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