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爱心助成长”关心关爱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1-17

    春节临近,市民政局、市救助管理站(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市阳光社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近日到丹江口市土关垭镇龙家河村小学开展了“寒冬送温暖、爱心助成长”未成年人关爱活动。

龙家河村有多名留守困境未成年人,这些孩子们的父母长期在外务工,监护缺失、家庭生活相对困难。市民政局、市救助管理站(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市阳光社工组织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入户走访。关心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随后到学校向孩子们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手册,并做了政策法规宣传,增强孩子们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牛奶、帽子、围巾、手套、棉被等生活物资,嘱咐孩子们要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十堰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  刘炳南  邵大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