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老年公寓组织老人开展“传递阅读力量 共建书香公寓”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4-24

春暖花开,正是读书好时节,又遇养老机构封闭管理,为缓解住养老人封闭的焦虑,引导老年人多读书,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并进一步增进老人之间的团结合作、交流沟通,创建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市老年公寓4月23日组织开展“传递阅读力量 共建书香公寓”活动,倡导老人们多看书多交流。

老年公寓的志愿者带领老人们读书读报、唱红歌、讲故事,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十分活跃,老年人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动情地讲着过去的故事,回忆着过住的人生岁月,感慨万分。

开展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长了知识,又增添了住养生活的乐趣,增进了老人之间的友好交流,促使老人们安心度疫,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市老年公寓 任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