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安全检查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9-23

9月21日,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罗昌松队长一行两人走进十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中,支队领导先后查阅了各项安全记录:消防安全检查记录、消防控制室值班记录、消防每日巡查记录、防火检查记录等。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操作台及消防器材配备及平时的日常保养。听取了分管领导的安全汇报后,支队领导指出,单位日常消防安全检查记录很详细,消防设施也很完善。对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

就做好下一阶段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要求根据消防安全法的规定,作为消防安全高危单位,必须增加安全检查特别是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巡查次数,发现火灾隐患及时做好解决、反馈工作。使儿童福利院的消防安全工作更加完善,更好的保障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