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属工作动态

市未保中心开展“寒冬送温暖·情暖腰岭沟” 农村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3-01-11

2023年1月10日上午,十堰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徐侠、郧阳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青林前往郧阳区柳陂镇腰岭沟村,参与由市民政局、市救助管理站、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寒冬送温暖·情暖腰岭沟”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准备了手套、帽子、围巾、棉被等御寒物品及大米、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随后,徐侠同志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天气寒冷,做好御寒保暖,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克服困难。同时对即将到来的春节提前表示祝福,真心希望各位小朋友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十堰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将在市民政局的正确领导下,结合实际,持续强化对困境儿童及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工作,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基本权益,推进十堰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十堰市未保中心 刘炳南 任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