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工作动态

郧西县慈善会二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9-23

9月21日下午,郧西县慈善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郧西县卓越天河酒店召开,县慈善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以及业务主管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郧西县慈善会第二届理事会2021年工作报告》《郧西县慈善会第二届理事会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以及《郧西县慈善救助基金使用管理办法》,增选了新一任常务副会长兼法定代表人。县民政局局长王宗刚作为新当选常务副会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尽最大努力提升慈善救助运作力、壮大慈善救助硬实力、增强慈善救助亲和力、彰显慈善救助影响力、保持慈善救助公信力,为实现“五美郧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就2022年郧西县“慈善一日捐”活动进行了强调部署,与会的各位理事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宣传发动所属部门、企业、职工积极参与,尽力为郧西县慈善事业做出应有贡献。(郧西县民政局 周晓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