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工作动态

房县首期养老护理员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2-10-29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养老机构队伍建设,提升养老服务人员职业技能,提高全县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和水平,10月19日至24日,房县民政局联合房县人社局在县人社局劳动就业培训中心举行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全县各乡镇42名养老护理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在丰富理论知识的同时,更加注重实际操作,培训内容包含疫情防控知识、养老护理员工作职责、护理员职业道德、老年人基础护理知识、日常生活护理、健康医疗器械、老年人护理、噎食护理、CPR等养老护理员必备的知识与技能。培训后,参训学员进行了结业测评实操考试,对学员发放养老护理员结业证书。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非常实用,提升了自身的职业技能水平,也拓宽了就业选择渠道。 下一步,县民政局还将继续开展养老护理员培训班,不断推进我县养老护理工作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房县民政局 蹇媛媛 代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