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工作动态

竹山县17家养老服务机构喜获轮椅捐赠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3-12-05

天寒人心暖,爱心见真情。2023年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竹山县残联向全县17家养老服务机构捐赠发放轮椅仪式,在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残联理事长周清荣、县残联党组书记蔡成胜、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及受捐助养老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中,17家养老服务机构中的失能失智、残疾老年人接收捐赠轮椅265台。捐赠现场,专业技术人员手把手培训服务机构人员装配步骤、使用技巧、养护知识和维修技术。在就近的福利机构,工作人员扶老人坐上崭新的轮椅,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赠送的轮椅,解决了我们机构内失能失智、残疾老年人出行问题,减轻了机构管护人员服务压力,提高了院民生活质量。营造了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老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我们一定会管好、用好这批轮椅,让党和政府的关爱真正惠及困难群众。”潘口乡农村福利院公建民营企业负责人陈艳君拉着领导的时候高兴地说。

(通讯员袁怀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