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工作动态

丹江口市民政局:常态化开展护水行动 长效化做优绿色营商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3-12-19

“这周天气很冷,但守水护水这件事不能停,大家一定要仔细一点。”河岸上响起的阵阵吆喝激起了志愿者们心底的温热,红白相间的护水志愿马甲错落点缀在汉江河边。

12月13日,丹江口市民政局再次组织志愿者深入汉江河边开展守水护水行动,活动中,小水滴志愿者们纷纷对河道两岸垃圾及河面漂浮物进行打捞、收集,在十余名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垃圾杂物一一被打捞上岸。

据悉,丹江口市民政局自守水护水行动开展以来,每月组织志愿者至少一次深入河库周边进行守水护水行动,让守水更有成果。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践行守水护水的铿锵誓言,常态化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做到“像守护生命一样守好一库净水”,助力绿色营商持续发展。(通讯员 黄娟、欧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