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工作动态

房县县委书记谢晓鸣深入养老机构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4-02-27

春节将至,2月8日,房县县委书记谢晓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云国等县领导带队深入房县南乡里颐养院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和养老院老人,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走访慰问活动。

在南乡里颐养院,谢晓鸣了解安全管理情况,走进厨房和房间,细心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健康等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扎实做好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和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要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住得安心、舒心、开心,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房县民政局 代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