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工作动态

与爱同行 温情相伴——郧西县福利院乐享集体生日会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4-02-27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2月21日,大雪纷飞,郧西县福利院里暖意融融,该院正在为当月过生日的12名服务对象举办集体生日会。

活动现场,伴随着《生日歌》的响起,集体生日会拉开了帷幕。12位当月寿星在护理员的帮助下戴上生日帽,社工工作者端上甜美的生日蛋糕,大家齐声欢唱生日歌,寿星们在欢歌笑语声中许下心愿,吹灭生日蜡烛,切分蛋糕,现场气氛热闹又温馨。“王爷爷,您血糖高,少吃点奶油哦。”切分完蛋糕,服务对象围坐在餐桌上边分享美食边闲谈生活日常,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悦。活动最后,社工们为在场的所有寿星送上生日礼物和真挚的祝福。寿星柯大贵爷爷感动地说:“今年我已经满70岁了,来到福利院已经15年,每年生日都相当开心,在这里生活很幸福、很热闹,谢谢大家!”

接下来,该院将持续开展各类文化娱乐活动,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精细化、人性化的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郧西县福利院 但昭慧、毛慧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