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工作动态

张湾区民政局:党员轮训聚合力 蓄电赋能开新篇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4-03-11

2月28日,张湾区民政局2024年“春季党员轮训”活动拉开帷幕,为提升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加强清廉机关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气鼓劲,为新年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蓄好力、起好步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该局“春季党员轮训”为期三天,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市、区“两会”精神、党规党纪知识、廉洁文化教育为主要学习内容,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2024年民政工作新发展。

主要负责人介绍,以次训为契机,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锻造一批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素质党员队伍。二是要学用结合、务求实效,做到学有所明、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切实增强轮训活动的实效性。三是要进一步凝聚全局合力、精准精细谋划落实项目、精心抓民政领域工作创新,为全区民政事业保持稳步健康、向上向好发展提供贡献个人力量。(通讯员 王子茜、席仁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