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民政局信息公开


韩俊带领工作专班深入六堰山社区对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索引号
011080819/2021-2393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05日 17:44:09
发布机构
十堰市民政局
文号

85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俊带领工作专班深入六堰山社区,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对接、研究、部署。韩俊检查了阳光社区疫情防控宣传是否到位,卡口登记、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是否按要求严格执行,听取了社区近期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韩俊指出,市民政局将严格落实下沉社区包联责任,按照“双报到”工作要求,切实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安排党员干部参加相关防控服务管理,协助开展人员排查、健康监测及防疫宣传等工作,在抗疫一线,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彰显民政部门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本色。

针对社区提出的建议和诉求,韩俊表示将予研究解决。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迅速应对,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最充分的准备、最严格的标准、最科学的措施严防输入。在疫情管理防控上要特别严密,在区域覆盖上做到不留死角。要结合六堰山社区老旧小区人多、范围广的实际,有针对性地加强信息沟通和共享,强化分析研判和协同联动,坚决做到排查到位、管控到位。提前做好防疫物资准备,要主动争取上级支持、发挥社会各界力量参与防疫工作。要切实做好联防联控,严格落实流动人员登记制度,加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管控,持续推进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市民政局 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