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十堰市民政局责令停办4家养老机构致老人及监护人的公开信

来源: Administrator    发布日期: 2015-06-18

各位老人及监护人:

十堰市夕阳红养老院、十堰市慈惠养老中心、福康园(连锁)老年人服务中心和十堰市东风老年公寓等4家机构,未经养老机构设立许可部门批准设立许可,擅自对外收养老人,开展养老服务活动,违反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养老机构设立许可办法》,老人生活服务设施设备差,消防设施设备不合格,安全隐患大,卫生环境恶劣,服务不规范,不具备养老机构资质条件,其机构属非法存在,其服务活动属非法经营。为保障老年人生命安全与合法权益,促进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决定责令停办十堰市夕阳红养老院、十堰市慈惠养老中心、福康园(连锁)老年人服务中心和十堰市东风老年公寓等4家非法养老机构。

上述非法养老机构责令停办后,给您及家人带来了不便,在此深表歉意。为了不影响老人晚年生活,我们建议:一是将老人接回家与亲人一起生活;二是自行联系到天津路的十堰慈济老年护理院(电话8121111)或郧阳路的十堰市寿松苑老年公寓(电话8125966)、黄龙镇的市西苑医院老年护理中心(电话8581277)实行机构养老。

祝您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此致。

市民政局监督电话:8117105  

 

201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