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采取部门询价的方式编制出版《十堰市行政区划图》的公告

来源: 市民政局_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10-28

   根据十堰市社会经济发展建设需要和全国第二次地名普查工作要求,我局拟在本财政年度编制出版《十堰市行政区划图》,计划采取部门询价综合评分的方式进行,市民政局政府采购询价小组初步拟定了询价文件内容和发放方式,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项目名称:《十堰市行政区划图》编制出版项目

  项目内容:编制出版《十堰市行政区划图》;实现地图数字化、编制、提供样图;办理地图审图和出版手续;按要求向十堰市民政局提交出版1:50000比例,规格1496×1068毫米,128克铜板纸质(复膜)穿杆双全开挂图500份,双全开仿丝绸图200幅及矢量数据成果光盘3套。本次部门询价采取综合评分的方式,决定中标单位。

  公司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全部要求,且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测绘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有效期内的乙级及以上地图编制资质(包含地形图、全国及地方政区地图、电子地图等地图编制资质)

  3.乙级及以上地理信息系统工程资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限制条件:受到地市级及以上招投标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处罚的,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处罚期内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询价文件发放时间和发放办法:

  询价文件(见附件)将于2016102817:00时,在市民政局网站公示公告栏发布,参与单位自行下载。

  询价相应文件投递截止时间:

  2016 118 1000

  开标信息:

  1.开标时间:201611 101000 时。

  2.开标地点:十堰市民政局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十堰市民政局区划地名科   联系人:张 

    话:0719-81171038651357       真:0719-8117139

  联系地址:十堰市天津路78           编:442000

  电子信箱:283188089@qq.com

  

    附件:  《十堰市行政区划图》询价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