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初级考试考前培训公告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03

 

2019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将于622日、23日举行。为帮助我市初级水平考生熟悉考试要求,提高应试技能,定于2019613-14日举办2019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初级考试考前辅导培训班。现将具体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社会组织等单位报名参加“2019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初级考试”的人员,自愿参加,人数不限。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9613-14日,共2天。

2.地点:东方汉宫酒店(凯旋大道159号)

三、培训内容

由从业多年、实务经验丰富、多次开展培训辅导评估的资深社工进行社会工作者(初级)职业水平辅导,辅导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个科目。

四、报名方式

1.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参训学员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拟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姓名、性别、单位、联系电话)于69日前发送QQ邮箱:2646828663。联系人:周芳芳(十堰金朝阳社会服务中心),18271597775

2.参训学员请自带教材,并提前熟悉,以提高培训效果。

 

主办:十堰市民政局人事科    

承办:十堰金朝阳社会服务中心

2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