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提供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的公告

来源: 市民政局_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9-09

 

近期,我局接到反映,一些组织未经登记批准,私自开展活动;已被撤销、取缔或注销,仍继续开展活动;虽经登记批准,但超出业务活动范围或从事非法活动,涉嫌为非法社会组织,特此公告提醒公众谨防上当受骗。查询是否在民政部门登记的社会组织,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1、登录中国社会组织网(www.chinanpo.gov.cn)点击“社会组织查询”进行查询;2、登录“湖北社会组织网”(http://mzt.hubei.gov.cn/gk/shzzxxgk/),点击“社会组织查询”进行查询;3、关注“中国社会组织动态”政务微信公众号,点击“社会组织查询”进行查询。

为获得取缔非法社会组织的有力证据,我们欢迎社会公众通过以下渠道提供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包括组织名称、组织者、参加人、活动时间、活动地点、网站、电话、邮箱、微信群等):

联系单位:十堰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

1.举报邮箱:charleskunvip.qq.com

2.举报电话:0719-8117122 8117155

3.传真:0719-8117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