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十堰市民政局2021年全市性社会组织评估项目竞争性磋商通告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1-12-03


根据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现就我局2021年度全市性社会组织评估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2021年度全市性社会组织评估

(二)项目预算:15万元

(三)项目采购人:十堰市民政局

(四)采购内容:根据十堰市全市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标准,组建评估组,采取资格审查、实地考核和集中评估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对申报的45家全市性社会组织给予量化评估及相应等级评定建议,并提交综合评估报告,报评审委员会审定。要求评估过程公开、公正,评估结果真实有效。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以下称《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2.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  

3.供应商必须熟悉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政策法规,具有完成评估任务的能力。供应商有社会组织工作成果,提供有关证明文件和资料的优先。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或转包分包。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及递交

请供应商在十堰民政信息网通知公告栏自行下载。本公告的通告期限为2021年12月3日至2021年12月9日。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9日15∶00,逾时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和标记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送达地点:十堰市茅箭区天津路78号,十堰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

四、竞争性磋商信息

磋商时间及地点:2021年12月10日上午9∶00,十堰市民政局六楼会议室。

五、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结果十堰市民政局门户网站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左偲偲;电话:0719-8117122

电子邮箱:761438731@qq.com

附件:十堰市民政局2021年度全市性社会组织评估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


     十堰市民政局  

2021年12月3日 



    附件:  十堰市民政局2021年度全市性社会组织评估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