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全省“百佳村民委员会”“百佳社区居民委员会”和社区建设先进工作者表彰对象的补充公示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3-28

    2022年3月16日至3月22日,十堰市民政局对全省“百佳村民委员会”“百佳社区居民委员会”和社区建设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进行了公示。根据工作需要,现补充公示1名全省社区建设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补充公示对象名单如下:蔡毅  丹江口市习家店镇恨陡坡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公示时间为2022年3月28日至4月1日,如对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间通过电话、电子邮箱向十堰市民政局反映(联系电话:8117163;电子邮箱:506935356@qq.com),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十堰市民政局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