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房县沙河乡:粽情端午暨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6-06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在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相交之际,为进一步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有效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房县沙河乡童伴之家在房县民政局及村“两委”的指导下开展以“以法护航,未来可期”为主题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童伴妈妈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等几个方面进行一一解读,倡导孩子们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从根本上保障未成年人的利益不受伤害,鼓励孩子们学会保护好自己,同时也增强了家长们监护和监督的意识,为未成年人保驾护航。

让孩子们知法、懂法、守法,从切身实际出发,在保护自己利益的同时也能关注他人的利益。关心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此次活动的开展广泛宣传了保护未成年人的相关法律知识,让法律为未成年人撑起一片蓝天。(房县沙河乡 胡聪)